大叔不讲道理,走心。

一个甜甜的文啦!

                       【1】
王源收到了好友的婚礼邀请去当伴郎。
    在好友结婚的前一天,他收到了伴郎服。
    他打开一看——粉嫩嫩的西装!
    什么鬼!
    好歹自己是个男人吧,这个粉嫩嫩的西装真是让人一言难尽啊!
  
   最后,他还是穿着粉嫩嫩的西装到了现场。
   好友牵着新娘看见他笑嘻嘻地走过来:“还挺好看。”
   王源“……”
   我看在你结婚的面子上不揍你。
   其实是真的好看,少年感扑面而来。
   在新郎的要求下,伴郎团要上台海草舞。
   可他是好友中出了名的四肢僵硬。
   别人是跳海草舞,他是跳海草舞版的广播体操。
   他下意识的往台下看一眼,发现一个大叔正笑着看着他。
    完蛋,这可不是丢脸丢到外婆家了,这是丢脸丢到大叔家了。
    还是个有点眼熟又长得好看的大叔。
    鬼都知道他是外协!
   
                            【2】

    感谢那个海草舞,他才得以接近那个好看的大叔。
   “刚刚你笑什么?”
    “啊?”
    “我真的跳得很难看?”
    好看的大叔摸了摸鼻梁:“还好。”
     王源眨了眨眼看着他。
     啧,还是个高冷说慌的大叔。
     “你说谎,因为你摸了摸你的鼻梁。这个是缓解心理不安的小动作。”
     “是挺难看的。”大叔勾了勾嘴角,“但是你搭讪的方式好俗。”
     王源“????!!!!”
     好吧,是个道行高深的大叔。
     王源卒。
     “可以给个联系方式吗?”
      大叔点点头,给了他微信号。
      “那你要记住我的名字啊,我是王源。”
      “王俊凯。”大叔点头,“我有点事,先走了,回聊。”
       “好。”
       婚礼结束后,王源给王俊凯发了一条消息。
      在干嘛?
      王俊凯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看了看消息,回复了:在看电影《风从海上来》。
      对方很快又发来信息:猜猜我在干嘛?
      王俊凯一笑,小兔子按捺不住心情了。
      在听歌?
      王源又很快回了一句:
      不,我现在在想你。
      想我干什么?
      想见你,王俊凯。
      王俊凯嘴角控制不住向上扬,小兔子上钩了。
       那你下楼吧,我在你家楼下。
       王源看着这条信息一愣,差点把手机摔了。
       什么叫在我家楼下?!
       王俊凯?!
       他站在楼下,手里拿了一束玫瑰花,神色诚恳。
        “我从去英国开始就一直想你,昨天深夜回来的,林浩就打电话给我说你要去他的婚礼。我就在想,我这次不会放过你了。我想这次自私一点,再也不想放开了。”
        “王俊凯!你个大骗子!”王源红着眼眶,“你五年前为什么走掉!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骗子!你今天还装作不认识我!还要我来要你的微信!骗子!”
        男人抱住他:“对不起,我的错,我的错。我再也不离开你了。五年前我生意失败,我一无所有,我怕我连累你,你不应该因为我放弃你不该放弃的东西。对不起。”
      “你送玫瑰花好俗啊,知不知道送戒指啊?王俊凯。”
       “好,我知道。我送钻戒,给你买个鸽子蛋。”
      “不要,我要鸡蛋那么大的钻戒。”
      “那就鸡蛋那么大。”
     “怎么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啊?”
      “因为你是我放在心尖尖上的人。”
      “那就这样抱抱我吧,别放开了。”
     “好。”
                         【3】
   王源有个比他大五岁的大叔。
   大叔有个比自己小五岁的男朋友。
   不过两人谈起恋爱来,也没人在意年龄。
  毕竟身高不是问题,年龄不是距离。

“你的胃不好,别空腹喝咖啡。”大叔经常说他,然后重新递给他一杯蜂蜜水。

床头总会记得放一杯温水,因为他偶尔夜里会咳嗽。

工作忙的时候,大叔挂断了他的电话,但会立马回一个短信过来,在忙。

有时候出差回来后来抱王源,看到我的房间很乱,有洁癖和强迫症的大叔就开始忍不住帮收拾房间,“你为什么不洗衣服!”

“可以让那个叫‘洗衣机’的帅哥帮洗。”王源回答。

他一边收拾一边唠叨,“你怎么能把房间弄得那么乱啊,你是猪吗。”

“因为你不在啊。”然后王源冲过去跳上他的后背。

他拍了拍他,让我下来,“这么会撒娇啊。”

王源严肃地命令他的大叔,“快说,你爱我。”

他重复一遍,“你爱我。”又一把搂过王源的脑袋,在额头上亲一口。胡茬有点扎人。

                       【4】

大叔有时候也像个小朋友。

他出差的时候吃了不错的烤肉,知道王源会嘴馋,就特意拍了照片发给他看,也会忽然快递给他好吃的特产。

他陪王源做过很幼稚的事,比如说陪王源去游乐园,比如说被小男友逼着拿甜筒自拍,和他一起去店里做手工蛋糕。哪怕王源自己不喜欢游乐场,也不喜欢吃甜筒和蛋糕,可他就是喜欢王俊凯陪自己去做一些,他自己平常不会做的事情。

他们也经常吵架。

吵得最凶的时候,王源蹲在地上不肯起来。他拉都拉不动,最后大叔只好将把他整个人都抱了起来,扔到床上一顿猛亲,亲完再慢慢解决问题。

一般亲完问题也跟着完了。


我用一颗红豆,熬成整个宇宙

     

评论 ( 3 )
热度 ( 121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