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王败寇(🚗🚙🚚🚲)

人心最经不起撩拨,一拨就动,这一动便不敢说了,没有个到好就收的。

王俊凯走进王源的办公室,看见了桌面上一大堆文件——“源氏王瑾雯股份转让书”这几个字尤为醒目。

王俊凯愣了愣神,抬起头看着他。

“看够了吗?你想吞并源氏,用我来威胁我姐姐,最后再杀了她。所以说,我姐姐上次车祸都是你的局?”

“对,你推测的全对,”王俊凯低声的笑了起来,“可是那又怎么样呢,你最终还是输了,所以……你也只能像这样躺在我的身下,等着被我上。”

王俊凯说着俯身在王源的唇上狠狠地咬了一口,血的味道很快充斥了他口腔,“你总是考虑得太多了,而我则更喜欢选择直接粗暴的方式。”

抚上王源因疼痛而下意识皱起的眉,王俊凯的脸上露出那种,像是小孩子得到心爱的玩具时露出的极欣喜极快乐的表情。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