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小甜饼

第一次见面就像拥抱你,第二次见面就像吻你。
吃饱了突然开始打嗝,停不下来地打嗝。他立刻立刻拿了杯水给王源,他接过来喝,他在一边边轻拍他的后背。喝完,王源静静地等着看还会不会打嗝,王俊凯也跟他一样安静等着。
       “嗝…还在…嗝…继续打…喝水没什么用…”
       “那怎么办,我百度下!”
       “嗝…嗝…”
       “嘭”他突然猛地拍了下桌子,王源吓到了瞪了他一眼“你干嘛!”他看王源吓到,立刻捧着他的脸(他真的很爱捧着自己小男朋友的脸)解释说“我百度看到惊吓法能止住打嗝!!怎么样!是不是不打了!”
       王源:“……嗝……”
       王俊凯“……百度骗人”
       “算了…嗝…等下自然会停下来”
       “不行,我看你这样不舒服,我还是用我的方法吧”
       “嗝…你什么方……”

       “是不是不打嗝了”
       “……嗯…不打了”
       “那…再亲一会儿”
       “好!唔…”

大家七夕快乐昂!

评论
热度 ( 60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