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今天又是哪对小情侣要被我抓来做麻婆豆腐呢?

日常怼怼怼的小情侣。

[一]

王俊凯在王源生日的时候,写了一封信给他,念给他听。

王俊凯:“那时,车马很慢,邮件也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你知道为什么吗?”

王源:“因为穷,没钱。”

王俊凯:“……也是哦。”

[二]

王源坐在沙发上一边吃红糖麻花一边看电视,王俊凯把头枕在他腿上说:我的小王子,我是你的小公举不~

王源看了我一眼,浑身一哆嗦,跑到厨房说:妈妈,俊凯跟我耍流氓!

凯妈:他是不是又要做你的小公举?

王源:嗯。

凯妈:跟憨子一样。

王俊凯:???????????????

王源:“都是成年人了,你能不能向我一样成熟一点?”

王俊凯:“成熟到你还向我妈告状?”

王源:“……”

[三]

王俊凯有一次中午从公司回来,到楼下路过看见有车在旁边就停下来照镜子,对着车玻璃各种撩拨刘海,各种侧脸傲视,舔嘴唇。(内心os:真是帅得不像话。)

突然车玻璃落了下来。

王源:再不出来能被你恶心死。

王俊凯:……

还能更尬吗?

评论 ( 2 )
热度 ( 74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