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海上来

【总裁凯】X【模特源】(伪兄弟)

不是金主文,没有包养

狗血剧情,但是很好磕

日更

不用怕弃文,我已经全部写完了。

至于虐不虐,看我心情。如果心情好,我尽可能改成HE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喜欢的话请不要吝啬小心心和小手手~

——————————————————————
                            【二】

“叮!”手机铃声响了一下。王俊凯点开手机一看,是几张照片——
  王源在一名男子怀里,男子亲吻着他的脸颊。
  王源踮起脚与那名男子亲吻。
  男子牵起王源的手漫不经心地走在大街上。
  王源和那名男子一起折纸飞机。
  不用猜,那名男子肯定是萧毅。
  王俊凯用手捏紧手机,手背的青筋暴起。
  他很生气,是的,生气又愤怒。
  王源就像一只护食的小松鼠,郁闷了自己出去玩,撒完气自己知道回来。不过,他没有开车,而是自己步行回浅水湾。
  王源知道,他和王俊凯在一起的可能性或许为零,因为他们都太过于熟悉,太过于都了解彼此需要什么,熟悉到若是在一起,不知道该拿什么去谈感情,用什么来说爱。
         更何况,他是他的哥哥。
  他推开门,客厅里熟悉的身影。
  低沉而又有磁性的声音传入耳膜:“回来了?”
  “嗯。”他点点头。
  “昨天晚上去哪里了?”
  王源闭上眼睛,该来的的还是来了。他的右手不断捏着衣角:“我,我去公司准备这个季度要,要拍的服装资料。”
  “是吗?”王俊凯屏退佣人,看向王源,眼里的**很深,很深。
  而佣人们却在私底下窃窃私语——
  “源少到底又闯什么祸,看两人的样子,我真的怕先生会爆发出来。”
  “我刚刚看见先生看源少的表情……啧啧啧,可怕着呢!”
  “真的假的?先生不是很宠源少的吗?”
  说到这里,众人的表情开始凝重起来。片刻后,终于有一个憨厚的声音小声开口“你们说,要不要去给医生打电话?我怕等一下源少出事……”
  其他人几乎异口同声:“你去你去,我们在这里守着,以防出事。”
  “……”
  那憨厚者的汇报离开后,其他人果真“守”到了书房门口——当然,不敢开门,只猫着腰听里头传出来的声音——
  “你说谎。”是先生。
  “我……是,我说谎。”清清凉凉的声音,是源少。
  “我有那么不让你待见吗?!你很讨厌我?是吗?”
  “……”
  “说话啊!”他大概是想伸手碰王源,却被他躲过去了,于是外头的人又听到了一句:“怎么?现在碰一下都不行?”
  “说话啊!”
  “……”
  “王源!”
  “说什么,说我错了,求哥哥原谅,我以后只待在你身边吗?”
  “……”
  “王俊凯,你好自私。我再告诉你一遍,我不爱你,我们不可能,我们是兄弟!懂吗?!”
  “闭嘴!不许这样说!”
  “那我怎样说?王俊凯,你的态度会让人误以为做错事的人是我呢,对自己弟弟怀着这种龌蹉心思……”
  于是,众人都知道了差不多的大概,先生喜欢源少,可是源少又有自己喜欢的人,看着个样子……源少生气——见鬼了!竟然是源少在生气,要知道源少脾气一上来怎么拉都拉不回来!更何况,每当源少生气的时候,先生都会好言好语地哄着,先生根本不会这样对他。
        先生喜欢小少爷,全家上下都知道。
  王俊凯直接抱起压在书房的沙发上,一阵疯狂的吻。
  “唔……”王源在他身下挣扎,他开始害怕了,他害怕王俊凯会一下子扒了他的衣服。他像个小动物一样在瑟瑟发抖,沐浴露的椰奶果香味撩拨王俊凯很快就心猿意马,自己的宝贝弟弟此刻就像他身上的椰奶味道,稚嫩,清新,因为香甜还不曾被人碰触,却已经初见诱人风姿,他会让他成为自己专属的宝。
  王源开始不安分起来,他想要挣脱王俊凯。
  王俊凯停下动作,把头埋在他的颈间“你最好不要动,我怕我忍不住……”
  过了一阵,他离开了房间,留下王源在沙发上发抖。
  佣人很及时地让医生过来看王源。苏良看着王源苍白的脸色不满意地皱皱眉:“Roy,你是不是……”
  还没等苏良说完王源就那打断他的话:“是。不过,不要告诉我哥。”
  “为什么?Karry知道了不好吗?我想你会得到更好的治疗。”
  “闭嘴,你要是说出去了,你就等着死。”王源说话的语气冰冰凉凉的,听不出任何感情。
  王源刚说完就感觉眼前一阵晕眩,他惯性地往前倒。苏良伸手扶住他,语气有些焦急:“Roy!你怎么又犯病了?!快,我去通知Karry!你躺好。”
  “不要!苏良你听我说,不要告诉我哥,千万不要……”他看着苏良,眼里充满了绝望,眼泪顺着眼角滑落下来“不要告诉他,他会……”
  苏良叹了一口气,有些疑惑地看着王源,又有些无奈“好了。我知道。我最近再去一趟雅加达,你好好休息。”
  他点头:“好,苏良,谢谢你。”
  苏良走后,王源一个人靠着沙发,他看着窗外的蓝天和云层。一切都那么美好,然而,却并不属于他。他的未来或许会在阴暗中度过,在无穷无尽的掩饰和隐藏中,看不到希望,也看不见光明。
        然后,更久远的事也一点点地想了起来。
        他是王家的私生子,八岁的他永远离开了母亲,被迫送到雅加达,两三年之后他又被送到这里来。他的一生都在颠簸,一生都在流浪。
  王源把昏沉沉的头一点一点靠向旁边,试图找到安全感。靠住的东西又宽又厚,像一方坚固的岸。再大的风浪打来也不怕。
  王俊凯拭干靠在自己肩膀上人的泪水。取过佣人送来的羊毛毯给他盖上。
  “睡吧,我的爱。”
  王源翻身刚好翻到了他的怀里,王俊凯一勾嘴角,熟练地抱起他向房间走去。
  熟睡中的王源小脸一片绯红,不知道是因为刚刚过于激烈的反应,还是因为后来哭的,泪痕还挂着呢……王俊凯闷气再散,心更软了。俯下去在沾湿的睫毛处亲了亲。
        他爱王源,用生命,用自己所拥有的世界来爱他。
       这是一个永恒的承诺,以永生。
    

评论 ( 10 )
热度 ( 122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