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这里是原耽沙雕记者戚呈,今天由我来直播我采访各大原耽作者的现场。
记者:“您好p大。”
priest:“你好。”
记者:“请问您的攻受设定是抓阄决定的吗?”
priest:“……”

记者:“您好巫哲大大。”
巫哲:“你好。”
记者:“请问您对您笔下的人物是有什么难以诉说的难言吗?为何他们一个两个穷的裤兜破烂?”
巫哲:“……”

记者:“您好水千丞大大。”
水千丞:“你好。”
记者:“请问您是否一定是需要一个比陈世美还渣一百倍的渣攻你才能好好的写的出文呢?”
水千丞:“……”

记者:“您好淮上大大。”
淮上:“你好。”
记者:“您是否对沙雕和高冷这种cp设定比较钟情呢?为何您文里的攻都那么沙雕?”
淮上:“……”

记者:“您好西子绪大大。”
西子绪:“你好。”
记者:“请问您是不是参加过全球性的恐怖文章大赛并且拿了第一名呢?”
西子绪:“……”

记者:“您好漫漫何其多大大。”
漫漫何其多:“您好。”
记者:“您是否是在蜜罐子泡大的呢?看你的小说甜得仿佛自己也有了对象,但我没有。”
漫漫何其多:“……”

记者:“您好绿野千鹤大大。”
绿野千鹤:“你好。”
记者:“我看了酌鹿之后,发现您写的真的很好。但是是否是前期的谨慎认真才让你现在才写的出《迪奥先生》那种沙雕搞笑文,您现在是放飞自我了吗?”
绿野千鹤:“……”

评论 ( 7 )
热度 ( 74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