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教授和同学

一堂课两个小时,  这个男生已经来来回回十几次。每次都是声称自己走错了教室,  最后,  年轻英俊的王教授忍不住开口:“这位同学,  你已经第二十次走错了,这种借口,你觉得有意思么?”
“不,  不是借口有意思,  是我对您...有意思……”
“同学真巧啊,刚好我也对你有意思。同学,我看你黑眼圈很重啊,昨晚玩游戏到几点?”
男生却觉得没多大事,小声回嘴:“昨晚那不都是过去的事了嘛人要活在当下,我现在又没玩。”
这话听得王教授更是火大,抱起男生就往洗手间走,男生吓得边挣扎边大声嚷嚷“你要干嘛!放我下来!  ”
“老子他妈让你死在裆下!”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