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恳请岛民看完这篇文,谢谢。
在lof上我可能平时丧气很多吧,有点撑不下去了呢。
我也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我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撑到凯源的这次危机过后。
感觉有点累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了,还是自己太在意自己是否掉粉或者是涨粉…
太在意了…
曾经我说过,不会在意你们是否关注我,是否喜欢我。
后来我发现我做不到。
因为我发现你们对我的喜欢和关注,就是我在lof上的意义和价值。
怎么办,好累…
我曾试着讨好一些人,放低身段去讨好她们,试图用这种方式来让他们对我认可。
今天我发现,我错了。
这种方式,只会让他们觉得我很懦弱,并且对我变本加厉。
曾经我说过,佛系追星。
现在发现,我做不到。
直白的说,有人说我是下一个工口影子。
看到这句话,我真的心痛。
我觉得我还没有到那种地步…
有人说我直接把凯源的人设崩塌,跟工口影子很像
如果是这样,我很抱歉,我向所有岛民道歉
对不起。
但是我也想说,我,不是工口影子。
在工口影子没有在公共平台直播的时候,你们是怎么称呼他的?影子老师?影子?还是大大?
现在她的人设崩了,你们又是怎么称呼她的?
婊子?垃圾?还是什么?
曾经他写肉文,他开车的时候,你们并没有太多人说他把凯源人设崩塌,怎么现在一出事,全岛就开始封杀写手?跟风吗?很好玩?
那真对不起,我并不觉得好玩,我觉得可耻。
自己不检讨自己的过错,把错全部推到写手头上,可耻!懦弱!没有担当!
你们以为所有写手道德观,价值观,都是吃屎的吗?
都是小学生吗?
不,这样还错怪了小学生。幼儿园的小朋友现在都知道是非对错,错了一件事先检讨自己!你们呢?!全部推到写手身上!
你们看了别人写了这几年文白看了吗?
又是谁天天评论更文,又是谁在下面评论写得精彩?又是谁在下面催文?!又是谁在评论区说要看肉!要作者开车!还不是你们!
你们现在的做法,跟白眼狼一模一样!那些大大养了一群白眼狼!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岛民?
我看是没有眼珠子的狼才对!
我知道我今天的话有些带刺,但是我觉得我们,你们,再不检讨自己,把责任往别人身上推到话,可能下岛的人越来越多!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
这几天我也是受够了。
虽然一切都会好起来……
还是期待…

评论 ( 23 )
热度 ( 39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