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不苏(六)

我叫王源,我怀着对总裁的感恩请总裁吃饭,最后总裁喝醉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说王总,您喝醉了然后我接您回家,这个工作不在我的工作范围内吧?”
   “我给你加班费和汽油补贴。”王俊凯直接一句话。
  “但是您这个身价坐我这辆破二手车太掉价了吧…您看要不您…”
  “让你开车就开车,哪来这么多废话?”王俊凯有些不耐烦,“开车。掉不掉价无所谓,我刷的是脸又不是车。”
  靠!还挺拽的呵!
不过真的是有钱就是任性,没钱就得认命啊…我这个命苦得……
切,不就是个送人的活儿嘛,我就勉为其难地当一次快递小哥哥吧,把我们的大总裁送回家。大丈夫能屈能伸,怂一次又不掉一斤肉!
   王源坐在驾驶位上开车,突然“彭!”
   王俊凯皱皱眉:“好端端的怎么爆胎了?!”
   “啊……我,我哪知道!”王源看着搅动的手指:“那现在怎么办?”
   “笨呐!当然是换胎啊。”王俊凯刚说完一顿:“你会吧?”
   “呵呵呵呵…”王源尬笑。
   “你有什么用?”王俊凯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备胎在哪里?我来吧。”
   经过一阵忙碌,具体内容怎么换胎我也就不写了,不知道蟹圆们去百度一下呗。
    王源刚开车手机就响了,伴随着《时间煮雨》的歌声。
    王源一看联系人,目光沉了沉,挂掉。
     “《时间煮雨》?”王俊凯和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啊,嗯。”
    “你说时间除了煮雨还能煮什么?”
    王源沉默了一会儿:“时间不仅可以煮雨,还可以: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 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 、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 ,晾肉,香肠,什锦苏盘, 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 罐儿野鸡,罐儿鹌鹑, 卤什锦,卤子鹅,卤虾 ,烩虾,炝虾仁儿,山鸡,兔脯,菜蟒,银鱼, 清蒸哈什蚂,烩鸭腰儿,烩鸭条儿…”
   王俊凯一阵黑线:“你是很饿吗?”
   王源点点头。
    饿?靠!劳资当然饿!刚才那些东西王俊凯一个人都干掉了一大半!双城又吃掉了一半!我吃个啥?!喝汤啊!知道我很饿还问我时间可以煮什么?这是什么操作啊?!有毒吧,老铁!
    “去我家吧,我家有吃的。”
    “啊,会不会麻烦您了…”王源一脸难为情。
    “不去算了。”
    “……总裁,我错了,我很饿,我要吃东西。”王源已经被王俊凯的脑回路折服了。他就是意思意思客气一下,没想到这个总裁还真信以为真了!
    这总裁是假的吧!这脑回路!
    车开到了公司旁边的公寓,王俊凯领着王源进去了。
    休息了这么久,王俊凯的酒也醒得差不多了。也就是那么一会儿时间的事情。
     “想吃什么?”
     “有什么?”
      “饺子。”
      王源:靠!你只有饺子还问我吃什么!有毒吧!我除了吃饺子还吃什么?吃你吗?
      “那…饺子吧…”
      然后王源看见王俊凯从冰箱里拿出了一包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速冻饺子,看样子有些年头了…他甚至开始怀疑那饺子还能不能吃了…
       不一会儿,王俊凯端着一碗饺子出来了。
      “尝尝味道怎么样?”
      王源看着饺子,卖相还行。王俊凯这个样子吧,虽然不是苏苏的总裁,但是会做饭这个技能还是能加不少好的印象分的!嘿嘿,会做饭的霸道总裁!
    王源夹了一个饺子,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就咬了一口——我靠!怎么这么咸?!这货是把盐当味精撒了吗!!
    这货不会是第一次做饭吧…
   靠!这个饺子真的是三百六十度螺旋桨式恨天高的咸!
    王俊凯看着王源丰富的表情变化:“怎么样?”
   王源哭笑不得:“王总…这个太咸了…”
   “咸?哦,没事,你放在这里等一下再吃吧。”王俊凯淡定地拿了一瓶水给他。
   “为啥?”王源懵逼。
   “你没听说过时间会冲淡一切吗?等一下就不咸了。”
   “…………”
   王源:求我的心理阴影面积!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