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不苏(跳一跳)

我写了一个小剧场啦,去正文无关昂~是关于一个有毒的游戏——“跳一跳”

某个晚上,王源躺在床上全神贯注地盯着手机,手指一会按住屏幕一会儿又松开。
       王俊凯刚洗完澡看见自家宝贝竟然这么认真地盯着手机,身子还时而轻晃。突然,王源“嗷”的一声叫了一声,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手机。
       “这么认真?玩什么呢?”王俊凯顺势拿过他的手机,“这是什么游戏?”
       “跳一跳。”王源突然来了精神,强势要给王俊凯安利“微信跳一跳”的小游戏:“你看这个游戏,这样玩——你先按估测一下这个小方块和小方块的距离,然后住这个小方块再放,这个小人就会跳到另一个方块。”
      王俊凯照着做,一下子跳到了第二个。
      “这个跳到中心点加两分,第二次加四分,第三次加六分,以此类推。还有就是,下水道会加五分,超市会加十五分,魔方加十分,音乐盒会加三十分哟~”王源一边兴致勃勃地说一边让王俊凯在音乐盒上停一会儿。圣诞快乐的音乐响起,分数也从十七变成了四十七。
“好玩吧?”
王俊凯其实挺小说这个像智障游戏,但是看着王源一脸认真的样子也不忍心:“挺好玩的。”说完,他又跳了一格。
    “嘻嘻,那你先把手机给我,你自己拿你自己的手机玩。”王源伸手要拿回手机。
     “不行,你先去洗澡,洗完再玩游戏。”王俊凯一脸“这个事情没有商量”的表情。
  “emmmm…好……”王源点点头。
王俊凯我操你三花猫!游戏都要限制劳资玩,靠!跟苏苏的总裁有毛的个关系!屁大点关系都没有!切!王源心里边骂他边去洗澡。
   过了一会儿,王源终于洗完了。一脸兴奋地跑过去拿手机要玩跳一跳。
    王俊凯叹了一口气,还给他。
王源一看记录,卧槽?!233?!这么牛逼?他才第一次玩就233?!呜呜呜,这不侮辱我的智商嘛!
因为王俊凯的一次玩,王源在朋友圈的排名瞬间从第十飞跃到了第一。
嗯,小心情不错~
诶嘿嘿,明天去给双城炫耀一下,嘿嘿嘿!
“好了,别玩了,明天还要上班。我可不想看见我的特助明天处理文件的时候还打瞌睡。”王俊凯拿过他的手机放在一旁:“睡觉。”
    “王俊凯!你怎么一点都不苏!”
   “你怎么老是动不动就苏过来苏过去的?苏是什么?”
  “嗯…就是比如让我好好睡觉,那总苏苏的总裁就会这样说,亲爱的,该睡觉了,不然明天就会有黑眼圈,那样我会心疼的。”
   王俊凯沉默了一会儿:“你不觉得这样脑子有病么?智障?”
     “哪有……”王源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俗话说,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果然,突然安静了。
    王俊凯突然一个翻身,把王源揽在怀里,然后凑近他,鼻尖对着鼻尖,性感又有磁性的声音进入王源的耳朵:“小东西,该睡觉了,不然的话…今天晚上就别睡了,明天也就别起了…嗯?懂?”王俊凯伸手轻轻抚摸着他的脸庞,然后对着王源的唇一吻:“睡吧。”
      王源愣住…
      我靠!这男人怎么这样?!啊啊啊啊!好苏啊啊啊!怎么会有这样的男人,靠!这也太苏苏的总裁了吧?!
     “嗯?怎么样?苏不苏?”王俊凯一挑眉。
     王源过了一会儿,才慢慢说了一句话:“我靠…你有病吧…智障?”
      “哈哈哈哈哈…”王俊凯笑起来了,“看吧,你也觉得很奇怪,那么怎么改整天嚷嚷着苏苏的总裁?”
     “我……我觉得……”
     “好了,别说了。”王俊凯打断他,“睡觉吧,明天小赵请假,所以你的工作可能会多一些,早点睡。”说完,王俊凯又亲了亲他的额头,“晚安。”
     王源石化…
    我靠!你的意思是我明天又要加班?!太没人性了吧!小心我举报你!
    算了,毕竟是自己的男朋友,举报的事情等分手了再说吧……

评论
热度 ( 96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