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今天他给了小男友一个惊喜!

王源是出了名的醋坛子。

刚在一起的时候,每次王俊凯在微信上跟别人聊天,聊久了,他都能感觉到王源不开心。

所以每次感觉王源吃醋了他就把手机递给他看,以证明不是在跟女孩子闲聊,但小男友都扭过头说:“不用,我才没那么小气。”

他知道王源想看,只是不好意思看。

有一回一起上选修课,王俊凯手机放在桌上,不知王源怎么想的,突然抓起他的手机笑着问他:“密码是多少,我无聊想看看。”

王俊凯一副支支吾吾十分不情愿的样子,王源就咬着嘴唇红着脸生气地盯着他看了足足半分钟。

然后突然低头折磨王俊凯的手机,不停地试密码……

最后王源生气了,突然用力地按了下home键,屏幕亮了直接闪进主页!

王源惊喜地望着他:“怎么我也可以指纹解锁?!”

王源又试了一遍,完美进入。

王俊凯笑着说:“哇!原来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啊!”

王源不相信,一直问他怎么回事。

王俊凯一本正经地说:“你不信我能怎么办,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命中,注定!”

王源一脸狐疑地看着男朋友,笑了。

后来这事就这样不了了之。

王俊凯一直没告诉自己的小男友,有一次坐公交,他靠在他肩膀上睡觉,趁他睡得跟死猪一样,就偷偷录了王源的指纹,王俊凯把之前录的自己的三个指纹,删掉两个,做贼似地挨个录了他右手的拇指和食指,他就知道王源总有一天会突然发现。

那次下公交的时候王源问他傻笑什么,王俊凯没说。

其实王俊凯就是想到了那个画面:王源偷偷摸摸高度紧张地偷看他的手机,刚要试密码,突然发现自己可以打开!Surprise!内心怦、怦、怦!

他的小男友是出了名的醋坛子,他怎么会对他有秘密。

评论 ( 5 )
热度 ( 140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