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end]

]
王源真的很挑食。

好看的男孩都挑食,可能是铁律,香菜洋葱韭菜什么肯定是不要吃的。

但王源吃西瓜也很讲究,就是只吃中间部分,所以一块西瓜拿到手,只吃几口中间。

为什么为这样?原因俩。

一,王俊凯宠的。

二,王俊凯惯的。

每次他吃几口中间,剩下的都是王俊凯包圆。

王俊凯把剩下的吃了,即使王源方式娇纵些也没事,他们小情侣一起吃西瓜,又没浪费,怎么了呢?

所以,王源便是王俊凯的最甜的西瓜🍉

[2]
王俊凯给王源做了一个吃遍重庆计划,就是吃遍重庆所有好吃的。

每天忙完工作室的事,就是下午了,太阳将落,开始有风,他就开着小老虎[路虎]带着他穿梭在大街小巷,去找好吃的。

上个月底王俊凯看支付宝账单,光给他买吃的,就花了一万多块。

真想不起钱都是怎么花的了,感觉不该那么多。

但一品品这段时间的幸福感,就觉得也差不多,因为每次看他吃好吃的东西吃得手舞足蹈,王俊凯就感觉很幸福,既然他这段时间那么幸福,那肯定就没少买买买咯,也就想通了。

王俊凯:“王源儿啊,你太能吃了,养不起你了。”

王源:“哼,养不起你也得养!”

每次看王源吃好吃的,开心得手舞足蹈的样子,有时还会发出哼哼的声音,有时吃高兴了还赏个香吻亲自己胳膊一下,哎呀妈,怎么这么刚[可爱]?这么刚的男孩就是用来喂的吧?

心就是用来化的吧。






评论 ( 9 )
热度 ( 61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