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今天写一写某对恶熏的小情侣

[一]
新闻上曝取外卖遇害的事,王俊凯就处处草木皆兵了。

给王源点外卖时,非要给他用别的名字。

一开始王源都觉得这是极好的主意。

某天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问:“请问您是王铁柱吗?外卖到了麻烦门口拿一下。”

王源:“……”

王源:“就算想给我假名,铁柱一看就是化名啊,就不能正经点嘛?”

王俊凯:“好的。”

后来再接快递电话:“是王大嘴吗?外卖到了......”

对不起,这外卖我不要。

抛开你这些无厘头,每次你无论多忙都跟我保持通话,还是让我很安心的

mua~

[二]

在学校草地上吵架。

王源正絮絮叨叨发泄愤怒,王俊凯直接转脸.......走...走...走...了。

嗯,气得他眼泪扑扑掉。

头也不回?

好的。

靠,好想冲上把王俊凯踹倒,然后把脚塞你嘴里啊!

好,走就走吧,大不了分手了咯。

然后大约十分钟,你又回来了。

王源心想呵呵,回来认错了吧,就冷脸:“回来干嘛?”

他侧着脸,看都不看王源,说:“东西丢了,拿了就走。”

王源:“拿,滚。”

王俊凯弯腰把盘腿坐着的王源,整个端起来,走了。

这……………啊?……………………

王源:我……我……耳机还在草地上啊。

但不想去捡了,嘻嘻,好开心啊。

[三]

正式在一起后,第一次约会,去看电影。

电影刚开始五分钟,王俊凯咸猪手就摸自己男朋友的小手。
王源一个白眼。
嗯,王俊凯你真是个骚东西。

王源感觉王俊凯一直在盯着自己看,他转脸跟他说:“把脸转过去,看电影。”

王俊凯:“我为什么要看电影,电影又没你好看。”

王源:“电影票是花钱买的啊,不看就没了,我什么时候都可以看。”

王俊凯:“我可不听你的,别以为我傻。”

王源:“……”

电影结束,电梯人多,两人走楼梯,走着走着,王俊凯突然把王源怼在墙角。

王源:“干嘛?你还想强吻?”

王俊凯:“昂。”

他把头一转,使劲把王俊凯的狗头推开:“我们才第一次约会哎,太快了吧。”

王俊凯一脸懵,愣了会,萌萌地说:“人生的问题太多了,我管不了那么多了。”

然后就亲了上来,又湿又软。

又硬。🙃




呜呜呜,有男朋友真好~

评论 ( 6 )
热度 ( 1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