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了!忘记开挂!

【皇帝凯】X【穿越源】

这是一个美人攻和痞里痞气穿越受的故事

ps:本文架空,请勿上升蒸煮

————————————————————

【一】

“救命啊,救命啊!”王源只觉得自己是这样吼着醒过来的。


  “天灵灵,地灵灵,王源公子的灵魂快回来,快回来~~”这是王源在听完自己吼完之后,听到的另外一句话。


  招魂?


  这是他脑海里首先闪过的名词。看了看周围,一大帮的人围着他,摆在他面前的是一张桌子,呃~~确切的说,应该是一张用来招魂的桌子。桌子对面,站着一个道士打扮的人,手中持剑,还拿着一道符挥来挥去,嘴巴抽筋似的念个不停,反正他是听不懂这江湖神棍在念些什么东西啦,只是,他口中念的好像是他的名字诶,难道他是在给他招魂?


  不是这么邪门吧?王源伸手咬着自己的四根手指,盯着那个道士打扮的人。


  这一下,他开始认真打量起围着他一圈的人,全副古装打扮,各个都瞪大双眼看着他,像是见到了怪物一般,这院落虽然豪华,可也是一副古色古香的感觉,尤其是正对面的那扇大门,还是木头做的,跟电视里那些王侯将相的家里相当得像。


  “我滴娘诶,不是说地府都黑不溜秋,
阴森之极的吗?怎么现在待遇也变好了么?还能有这么一座大房子给人住?”王源从地上缓缓地爬了起来,瞪大双眼自语起来。


  “可是,时代都变了,怎么地府还没有大改造么?至少也要整座别墅啊什么的,看起来比较有人情味嘛。”王源拖着下巴,兀自评价道。


  “醒了,公子醒了。”他听到旁边一个女孩子雀跃的声音,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到一个小女孩抱着他又叫又跳,“醒了,我们公子醒了。”


  “公……公子?”王源眼角的黑线落了一地,看了身旁抱着他只跳的小女孩一眼,再一次大发感慨起来,“不是吧,这年头地府还能人性化成这样,丫鬟都给配好了?看来我上辈子肯定做了很多好事。”


臭道士,把我魂收回去!
  “公……公子,您在说什么呀?什么地府呀?你不认识奴婢了吗?”小丫鬟睁着那双无辜的眼睛盯着王源,眼眶开始泛红。

  “小妹妹啊,哥哥我刚来地府报到,当然不认识你了,你先别哭嘛,我等下就认识你了。”始终没有搞清楚状况的王源见小丫鬟开始瘪嘴,忙不迭地开始安慰道。

  “惨了,公子的魂是招回来了,可是怎么傻了呀。”小丫鬟急得直跳脚,让他身后的那帮丫鬟都倒抽了一口冷气。

  “仙人啊,你看我们家儿子怎么成这样了?”这时,王源的眼前出现了另外一个打扮贵气的中年妇人,林罗绸缎,珠光宝气,还是个贵妇人,只是他的眼中透着几分惊恐。

  儿……儿子?妈妈咪啊,别告诉我这地府连老爹老妈都给他配好了啊,这阎王不是同情他从小没爹没妈就给他配个父母过来,这也太人性化了点吧。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这绝对不是地府,不是他怀疑,而是他发现他的人品还没有爆发让阎王哥哥给他如此好的待遇享受。

  既然不是地府,那就是……

  他穿了?没这么邪门吧?这种潮流他也要赶?
要穿到这种闷死人不偿命的古代来,他宁可选择去阎罗王那里报到,可……现在看来,貌似阎王爷还不想收下他。
只听那个江湖道士摞着山羊胡对贵妇人说道:“夫人请放心,公子的魂刚被招回来,恐怕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好啊,敢情是这个江湖神棍把他的魂招到这鸟不生蛋的古代来了。

  “你个江湖神棍,我杀了你!”王源脱下脚下的鞋子往道士的身上砸了过去。

  “哎呀,小源你做什么呀。”贵妇人拉着气得快要杀人的王源,这边对下人说道:“快,快把少爷拉住,快。”紧接着,便有一帮的下人涌了上来,紧紧地抓着他。

  “你个臭道士,臭神棍,我哪里招惹你了,你把我的魂招到这破古代来。”王源踢着脚,恨不得能伸得长一些,把这臭道士的命根子给踢歪掉。

  “小源,你怎么了,快告诉娘啊。”贵妇人在身边急得直跳脚。
“夫人,怎么回事啊,小源他……”这时,又冒出来一个年纪跟妇人差不多的老头,皱着眉看着恨不得咬道士一口地王源。



  “老爷,你看,小源他醒过来就变这样了。”贵妇人吓得抓着老头子的手直摇晃。

  “你们放开我,我不杀了这臭道士,我就不姓王!”王源扯着嗓门吼道,吓得那个道士收拾了桌上的东西起身告辞。

  “相爷,夫人,在下先告辞了。”说着,灰溜溜地跑出门去。

  “你个臭道士,给我滚回来,把我的魂收回去,臭道士……”王源继续踢着腿,这帮该死的古人,平时是不是苦力做多了,力气这么大。
“小源,你有什么事跟娘说啊。”

  “是啊,小源,听爹的话,别闹了。”

  “小源,别闹了,让哥哥看看你。”

  盛怒下的王源回过头,对着宰相夫妇吼道:“爹什么娘,哥什么……”他的话在看到宰相夫妇身边的年轻男子时,停了下来,“哥……哥?”

  见王源突然冷静下来,宰相夫妇二人皆松了一口气,看来这丫头对他哥哥还是挺听话的。

  “弟弟,你认得哥哥了?”王毅见弟弟看到自己时两眼放光的样子,他高兴地眼中带笑,看来弟弟终于认得他了。

  “你……是……哥?”王源再一次不确定地眨了眨双眼,盯着眼前美得冒泡的靓仔。
“是啊,我是哥哥。”

  “嘶——”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到了一声清脆的吸口水的声音。

  口水啊,千万别流出来,千万别流出来。淡定,淡定,美男没什么了不起的。

  王源,收敛点啊,这美男是你哥,至少他是你现在这身子的哥哥,你可不要看上人家搞乱仑啊。

  他下意识地摸了摸嘴角,还好,还好,口水没有再流出来。

     
     真是的,美男什么的,最喜欢了!

  “老爷,小源他怎么看到毅儿像是要一口吃了他似的。”王夫人担心地看了王源一眼,对着一旁的宰相正说道。

  “我也不知道啊。”

  这一点,王毅也看出来了,他这个弟弟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恨不得上来舔他一口,尤其是那一声嘶的吸口水声音,更加说明了这一点。

  看来,他这个弟弟的魂被那个道士给招错了。王毅想着,忽的笑了出来。

  “嘶——”吸口水的声音再一次响了起来,让王毅的笑容再一次僵住了。

  看来,他以后要在这傻弟弟面前不能随便笑,这次臭道士看样子是招了个色鬼回来了。

  “咳咳……”终于是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王源不好意思地将头别了过去,再一次打量起自己周围的环境。


赚大发了!




评论 ( 3 )
热度 ( 45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