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今天又是哪对小情侣要被我抓来做铁板鱿鱼呢?[嘿嘿嘿]

——————————————

【一】
王俊凯去看中医,王源也跟着去的。

拿了药,老中医握着他的手再三嘱咐我:“不能吃辣,不能吃海鲜,药一定要按时吃……”

一遍遍地说,把他都说烦了,他说:“好好好,晓得啦,晓得啦……”

王源在旁边说:“放心吧,医生,我会监督他的!他肯定会听我的话的,他最喜欢我了。”

嘿,把你能的。

【二】
最近因为工作问题,王源带王俊凯去看心理医生。

医生问王源:“你爱人最近和平时性格分别是什么?”

王源一脸懵,看看医生,转脸看看王俊凯,又回头盯着医生。(懵)

医生有些不耐烦:“你爱人什么性格你不知道吗?”

王源:“非...非...非主流。”

王俊凯:“.......”

【三】
王源:“你身上怎么有一股香味?”

王俊凯:“那是~我的体香~”

过了会他好奇地问:“什么香味。”

王源:“蒜香。”

王俊凯:“.......”

评论 ( 5 )
热度 ( 49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