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看看今天又是哪对小情侣被我抓来做鱼香肉丝呢?

[一]
王俊凯因为工作,眼睛受伤了。不能长时间盯着电子屏幕。
但是,现在的年轻人……没有电脑手机是活不下去的!
“王源儿!我要玩一会儿电脑,就十分钟好不好?”
王源:“可以啊。”
王俊凯激动地坐到电脑前开机。
王源一个箭步冲过去把电脑关掉了。
王俊凯一脸懵逼:“…不是可以玩吗?”
王源:“我是让你玩电脑,没让你开电脑。”说完他把鼠标和键盘塞在王俊凯手里,“玩吧玩吧,只能用十分钟哟。”
王俊凯:“……”

[二]
王俊凯很喜欢在王源睡着的时候亲人。
把人亲得晕晕乎乎的。
然后人就被亲炸毛了。
又得哄着。
他睡着的样子真好看。
夜真长啊。
王源左眼睫毛有一百八十六根,右眼睫毛有一百九十一根。

[三]
王俊凯父母来家里。
他父母都说王源把他养胖了:“小凯啊,你最近好像胖了点诶。”
凯妈:“该减肥了哈。”
王俊凯:“我上次才瘦了五点五两!”
王源:“不胖不胖,不减。”
王俊凯笑嘻嘻地过去亲了他一口。
王源:“你……!”
吃晚饭时,王俊凯感慨着汤碗比他的脸还大。
凯妈走过来说:“虽然这个碗比你脸宽,但是没有你的脸长,如果把你的额头和下巴割掉的补在旁边的话,应该是放不下的,所以这个碗是没你脸大的,儿子。”
王俊凯:“别叫我儿子。”

评论 ( 3 )
热度 ( 63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