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小凯日记一】
通常朋友叫我出去玩,只要王源想跟我一起去,我都会带上他。
朋友经常对我说:“你对他也太好不过了,都没个底线了。”
我说:“我对他好,为什么要有底线?”
如果他犯错了,他的父母会教育他,他自己也会反思。
况且,他不会那么容易犯错。
即使他千错万错,我也不会怪他,。
我对他,没有底线,我就是那个底线。
有我在,这个世界不会黑下来。

【小凯日记二】
在这全世界,我只对你一个人细心。
你喜欢唱歌,但是害怕一个人。
所以,我才帮你努力出道,一起唱歌的。
你明明困得要死,还要爬起来卸妆。
所以,我才学卸妆的。
谁让你笨,每次吃麻辣烫都会烫嘴巴。
所以,我才每次都坐在旁边给你吹。
谁让你那么小一只,每次都被挤到角落。
所以,我才让你拉住我的背包带子。
年少疯狂的爱意总有一天会褪去,所以,我要让我爱你变成我生命中的一个习惯,一辈子的那种。




评论
热度 ( 42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