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今天又是虐狗的一天
是哪对小情侣又要被我抓起来做宫保鸡丁呢?

【一】
王俊凯在沙发上玩手机,玩着玩着就睡着了。
醒来发现电视开着,王源趴在他的肚子上睡着了。
他用手摸摸他的头,结果王源突然冲他抬头笑:“你醒啦?”
王俊凯:“你没睡啊?”
王源:“我在看电视啊。”
王俊凯:“你趴在我肚子上一动不动,我以为你睡着了呢。”
王源:“我给你护着肚子,怕你着凉。”

【二】
王源有个表弟,特别乖。
表弟每次来家里,王俊凯都是一副别人欠了他钱的样子。
王源:“怎么了?”
王俊凯:“没有。”
王源:“你是不是不喜欢小孩?”
王俊凯:“我不喜欢小孩,我只是特别喜欢你这个小孩。”

【三】
王俊凯最近被王源养胖了,所以决定少吃一点。
早上起床,准备好了吗?
上秤!
王俊凯看了一眼体重,特别意气风发地跑去跟王源说:“今天早上一称,瘦了五点五两。”
王源:屎拉得多到位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
王俊凯:……

评论 ( 3 )
热度 ( 102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