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海上来

 【总裁凯】x【模特源】(伪兄弟)

不是金主文,没有包养

不是日更

不用担心弃文,我已经写完啦~

喜欢的话请大家不要吝啬小心心和小手手~

——————————————————————
                        【十四】
时光匆匆而过,不过就是几天的时间,便到了“STAR ANCE”这个季节的高定时装秀的当日。
  
  这个季节全球的目光都聚集在了ANCE总部“STAR ANCE”高定会场等待。
  
  明亮璀璨的水晶大吊灯从会场的第一个展厅,随着红地毯走道一直延伸到了尽头的大展厅。灯光照射在那一片片的水晶吊坠上,反射出晶莹透彻的光芒,令人目不暇接。
  
  红地毯的两侧聚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记者编辑,此时此刻他们纷纷拿着手中的单反、摄像机,十分认真地拍下每一个走过的设计师、模特、明星等人的风采。
  
  每个展厅都布置为不同的时尚风格,无论是华夏古典的,还是欧式复古的,一切都应有尽有。
  
  但是这一次的时装秀却特意安排在了一个独特的大展厅。
  
  精雕细刻的装饰长柱,高雅简单的后现代主义风格,这是“STAR ANCE”会场里唯一一座可以通纳任何风格的大展厅,也是“STAR ANCE”高定秀经常举办的地方。
  
  在高定秀开场前二十分钟的时候,所有的观众就基本坐好了。
  
  
  等到了高定秀即将开始的时候,灯光开始集中在T台上,场内所有的灯光都被关闭了。
  这次的主题是“YOUNG”。
  
  
  “YOUNG”这个极大的主题,让许多到场的观众们都摸不清头脑。然而搞不懂是一回事,欣赏这一次的高定时装秀又是另一回事。等到时装秀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许多人都大概明白了——
  
  “YOUNG”指的并不是某种特定的元素或者表现风格,而就是这一场时装秀,属于总有年轻的心的时装秀。
  
  
  
  接下来是排名在ANCE的第三名的一个模特的开场,然后是王源的第一次亮相。
  
  王源穿着ANCE的浅色风衣正迈出这个舞台的第一步。
  
  这件浅灰色的风衣是最经典的马球式,立起的宽大衣领,精细的边缘剪裁,让人用肉眼就能感受到那细腻的质感与风格,尤其是那每一颗纽扣上的精雕花纹,如果不去细看,甚至无法发现那里头内雕的手工纹路,当真是圆滑温润,低调奢华。
  
  
  灰色是很多设计师不喜欢沾染的颜色,先不说它的调色很难表现出来,就算是有一块上好的灰色衣料,设计师都不会去选择它。
  
  在时装秀上,很少有人会见到灰色的衣着。
  
  灰色容易让人觉得肮脏,很难表现出一种高雅感,所以高定秀们最不喜欢用灰色来制衣。
  
  然而,灰色就真的这么难以掌控了吗?
  
  在看到王源的这一身礼服前,很多人都对这个问题持有肯定答案。然而在看到他之后,他们却微微张大嘴,沉默地睁大了双眼。
  
  从没见过如此质感优雅的灰色!
  
  灯光仿佛在那细致柔腻的衣料上轻轻舞动,每一次都流淌出金属般纯真的色感!
  它那流畅优美的剪裁曲线,已经让它成为全场当之无愧的焦点!
  
  等到王源离开舞台的时候,灯光慢慢地暗了下去,所有人也渐渐平复了激动的心情。
  然后是全场的鼓掌。
  
  
  这掌声一旦开始,就再也没有停息的势头!
  
  
  时光铭记在此刻,铭记住了这个世纪之美。
    ANCE作为时尚界最期待的服装品牌,今年的冬季,秋季服装系列曝光。
  ANCE今年主打贵族美和野性美,以丛林迷彩为主题,继承了ANCE招牌式的张扬色调和奇妙图案。
  充满野性的蓝,绿,红,粉色动物纹理印花是今年最大的主角,再加上撞色拼接元素和丝绒材质的运用,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王源作为ANCE的代言人,入秋时正式飞往雅加达拍摄写真集和宣传片。
  他收拾了行李箱,正懒洋洋地蜷在休息室上的沙发上等王俊凯。
  男人走过来,直径朝他的身边坐过去:“要走了?”
  闭着眼睛的男孩掀起一点眼皮“嗯”了一声:“对啊,要走了,回来之后就毕业考试。”
  “好,走吧,我送你去机场。”他伸出手,王源极其自然地牵起手去机场。
  他用漫长的岁月浇灌出胸口一株弯曲迁徙,载满恋爱的藤蔓,却始终没有勇气朝他伸展出哪怕是一片枝叶。终于,他鼓起勇气把自己的手给了他,交给了他的一生。
  王源拉着行李箱走时,他叫住了他:“王源儿!”
  “嗯?”
  “过来!”
  王源走了过去,他抱住他,距离很近,鼻尖对着鼻尖,一阵温热的触感传来,他能感觉到里面的感情。
  不温不火感情却浓烈。
  王源闭着眼,双手也抱了抱他,回应的吻有些生涩。
  良久,他放开他:“别太晚了。”
  “知道啦!”王源摆摆手,“走了!”王源转过身,有灼热的液体滴在手背上,果然舍不得。好不容易认清了自己的内心,现在却要分开。
  天上的太阳无时无刻地散发着热源,光晕早在瞳孔里散开。眼前是光,周围都是光!无所不在地散发着热。
  到达到雅加达的时候刚好是日落时分,王源驱车赶往莫月山,奔赴一场壮丽的海上日落。
  莫纳山在雅加达西南角的半岛上,岛的西边就是一片海洋,一望无际。日落,云蒸霞蔚,让人惊叹着天空的画布,竟然能完美杂糅如此丰富的饱和色。神秘又纯净的日落下有新人在拍婚纱照,柔美的光线为人像摄影布置了最震撼的布景。
  王源拿起相机拍了几张,却又放下。 瞬间即逝的美,更觉得在庄重地用最精美的摄像机和储存卡来触摸记录——眼睛和心灵。
  这里给了他久违的温柔和亲近。王源静静的坐在地上,什么也不做,不想,这就觉得足够了。
  不知不觉到了夜晚,他才匆匆往酒店赶,零星的灯光却难以震撼这片土地,被上帝庇佑着的广阔的星空。星光闪烁,是黑丝绒的矿钻,亦或是神的眼睛在俯视人间?
  他走到酒店的门口,便听见有人大喊:“嘿嘿,来自中国的朋友!”
  深夜的酒店人不算太多,而且中国人看着他只有一个。王源循声望去,就看见不远处一个穿着白色T恤衫的高男人,冲他兴奋的挥动着双手。
  他抬手一下,他推着行李箱走近,那个高大的男人,突然“咦”了一声,转头推正背着他在接电话的人:“千!千!”
  千煜正好挂断电话,回头,看见朝自己走过来的男子,一愣。
  “千,他是……”比利已经认出了王源,灰蓝色的眼睛慢慢瞪大。
  同他一样惊讶的王源,停住脚步,怔怔地望着千煜,他也正看着他,四目相对,相顾无言。

评论 ( 2 )
热度 ( 80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