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海上来

   【总裁凯】x【模特源】(伪兄弟)

不是金主文,没有包养

不是日更

不用担心弃文,我已经写完啦~

喜欢的话请大家不要吝啬小心心和小手手~

——————————————————————
                    【十三】
        王源觉得四周一静,他对上他们的目光:“怎么了?”
  叶盛清了清嗓子,试探性地问:“Roy,你和萧毅还好吗?”
  王源拿零食的手一顿,随即又笑起来:“问这个干嘛?”
  “我就问问。”
  “哦,我们分手了。”王源说得漫不经心,仿佛那么多年的感情就是一场恋爱游戏。
  空气中的氧气似乎突然凝固,谁也没有说话,叶盛觉得气氛有些沉静,连忙扯开话题:“这个香菇不错唉,好吃。”
  可在这种气氛下总是有人喜欢作死,孟恃蓝显然是那种哪壶不开提哪壶的那种人。一听说分手了就大嘴巴:“Roy,你看今天的头条,萧毅和司梦楠在一起了,话说司梦楠果然是美女,这长得啊……”
  孟恃蓝走过去准备把手机里的新闻给王源看,结果陈智周长腿一伸——duang!
  紧接着又是“哐!”手机掉进火锅里的声音。
  孟恃蓝的嘴一张一合,说什么,却又没听见声音。
        “恃蓝,你手机掉了,我带你去买手机!”陈智周连忙拽着猛恃蓝出了门。
        已经深秋了,却没有那么冷,甚至有些热,热得人想流泪。
        王源看着照片里的人,面无表情。
        这算什么啊,刚分手就和司梦楠在一起。就算自己认清了自己的感情,他也没必要这么快闹绯闻吧!
        虽然媒体爱炒作,但是这不是无风不起浪。
        算了,不想了,烦。
  等孟恃蓝和陈智周回来了之后,一行人去酒吧喝酒。
  心不在焉的王源被他们怂恿着喝了好几杯威士忌和伏特加。
  王源最后实在受不了,在厕所里吐得晕头转向,出来的时候差点撞到了人。在喧闹嘈杂的环境下,他难受地蜷曲在沙发上。
  “王源,你还好吧?”叶盛拍拍他的肩膀。
  “……还好,不打紧。”
  “叶盛,你这灌得也太狠了吧?”陈智周看着空了的酒瓶子和杯子难免皱眉,“王源?”
  “头疼。”
  王源蜷在沙发上有些无力的苍白。
  从人群中有一个身影越来越近,高挑,凌厉。
  男人从他们之间把王源拉起来。王源勉强睁开眼:“哥?你不是出差了吗?”
  王俊凯没有应他,直接抱起他,直接往更衣室走去。王源习惯性地抱住他,等他当下。
  王俊凯拿出衣服扔到他怀里,随后又关上门。
  王源低头看着自己狼狈的样子,果然,他也嫌弃吧?
  他换好衣服一推开门,王俊凯把他按住。一阵深吻。
  “唔……哥你……”他推开他,“别这样。”
  男人又一次把他推进更衣室,锁门。
  直接把自己的心头肉抱在怀里吻:“我想你了。”从眉骨到下巴,再到锁骨,一遍又一遍地说,“特别特别想。”
  王源闭上眼,眼泪不住溢出眼眶,他不知道自己的泪腺在他面前就那么不争气。
  他停下吻,黑沉沉的眼里像有细碎的月光,半晌,他问:“头痛得很?”
  王源几不可闻地“嗯”了一声。
  男人似乎有些无可奈何,好在脸色终于缓和下来。他伸出温暖的手把他从地面上拉起来,又脱下外套给他裹上:“天冷,先回家。”
  王源沉默地跟在他后面,凉风灌进胸腔胃里感觉翻江倒海。
  “很难受吗?”
  他埋首蹭了蹭他的肩膀:“难受。”
  男人摸了摸他的头发:“难喝还喝这么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喝……”他不愿意告诉他,好像他对他是有感情的,好像忘不了。忘记一件事很简单,忘记一个人好难好难。
  “乖,先回家再说。”
    王源仰起头对着王俊凯轻轻一吻:“我也特别想你。”
  他抱住他,像是在说着誓言又或像是在给他一个陈诺:“我会永远爱着你,陪着你,不离不弃。”
  他愿意把着世界最珍贵的东西给他,永远宠着他,不愿意让他受一点苦一点委屈。他是他的天使,他有着这个世界上最纯洁的心和洁白的翅膀,谁也代替不他。
  王俊凯在车里数落着王源,既然想他就要给他打电话,结果一个电话也没打!王源凑过去亲亲又抱抱,哄着说虽然电话打的不多,但是亲亲了好多好多次!
        王俊凯趁着他不注意,对着身旁的人又亲了一下,才满意得开车回家。
  王源的通告在最近多了起来,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的他,今天还得起个大早去拍广告。
  
  这次的王源穿着的是一身白色的皮衣,衣服上没有过多的装饰花纹,只有一条细细的金色颈环扣在他的脖子上,装点出唯一异样的色彩。
  
  这种颈环最近几年十分流行,脖子纤瘦翩长的人带了后,会显得更加典雅优美。这一次给王源设计造型的造型师便觉着王源的颈脖和锁骨长得非常好看,所以便给他设计了这一套造型,而这套造型也是导演最为满意的。
  
  一片纯白色的房间里,一个少年正从房间的另一端走来,步伐从容地走向了位于房间正中央的展示台。白色使得少年本就白皙的皮肤更有透明之感,他神态淡漠,走到玻璃展示台前。
  “卡,过!”导演示意王源这一条可以过的时候,他重重地松了口气。
  休息了一阵子之后,有紧接着拍后面的。
  等他拍完这一期的广告后,天已经黑了。
  王源刚出门就看到王俊凯。
  王源走过去直接抱住他,声音闷闷的:“好累啊……”
  王俊凯顺手搂住他的腰,把他带进车里:“脚疼吗?”
  “嗯。”
  王俊凯蹲下身子,把王源的腿放在自己的腿上,然后解开鞋带,脱鞋,按摩。
  动作行云流水,不急不缓。
  车里很安静,安静得像是与世隔绝。男人的手还在帮他按摩。
  王源将脸埋在他脖颈处,不知道说些什么。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俊凯才停下手中的动作,他起身发现王源的眼圈红了,停住:“哭了?”
  “没啊。”他的回答倒是痛快。
  王俊凯皱着眉头,眸子幽深漆黑,须臾,他沉着声音说:“让你哭是我人生最大的失败。”
  是夜,别墅里静悄悄的,王源开了吊灯又来了壁灯,室内灯火通明。外面的商业街喧嚣吵闹。而在浅水湾,这里静得好像另外一个星球,房间里的电视声音在这夜里显得格外清晰。
  “咚咚”的敲门声传来时,王源手中的手机差点没吓掉,他稳了稳心神,压低声音:“谁?”
  “我。”
  王源将手机放在床上起身去开门,王俊凯现在门口冲他笑:“这么大了,怎么还这么怕?嗯?”
  王源抽了一口气,轻生斥道:“王俊凯!”
  胆小成这样!
  王俊凯轻笑一声:“你以为是幽灵?”
  王俊凯当然知道他怕黑,小时候怕,现在也怕,这个对于怕黑的恐惧就是不能消除,或许,是心魔。
  王源不理他,拿过手机继续和叶盛他们开黑。
  “好了,以后我不会这样吓你了。”王俊凯见王源不理他,就知道自己把自家弟弟弄不高兴了。王俊凯抚摸着他的头发,看着王源嘴角微微隐藏的笑意才稍微放心了些。
  王源抬起头,与他四目相交,他们重彼此的眼睛中看到,有可能这一生无法相守,可生命里有对方陪伴过,现在应该算很好很好吧。哄你哀伤快过,已经不枉此生。

评论 ( 5 )
热度 ( 151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