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海上来


   【总裁凯】x【模特源】(伪兄弟)

不是金主文,没有包养

不是日更

不用担心弃文,我已经写完啦~

喜欢的话请大家不要吝啬小心心和小手手~

——————————————————————
【十二】
    可是她发现她喜欢王俊凯,她不甘心啊!
  她还没有亲口告诉他……
  “进来吧。”里面传出声音。
  她一惊,他看到了!自己会被怎样,开除吗……她忐忑不安地走了进去,仔细一看王俊凯怀里的男子,竟然不是王源!不对,应该这样说,那个男子长得很像王源。特别是背影,不过他没有王源那种神秘优雅而高贵的气质。那么……
  果然,有些东西是装不出来的,是仆人的,即使穿上了主人的衣服也永还是仆人,本质是不会改变的。
  “梦楠,”他开口,嘶哑着声音“别告诉他好吗?”
  “你……”她开口发现喉咙竟然吱不出声,她好无力。她顿了顿“好……”
  之后王俊凯还让她去北部发展。再后来,她开创了ACNE旗下新的服装品牌。
  现在,她是ANCE分公司的总经理,又为ANCE创造了一个新的品牌——PCU。很难想象她从一个女工人到一个总经理的蜕变,到底经历了多上,只有心知道。
  但是,这么多年埋在心底的情绪自然在心底躁动,看见他的时候心依然会快一拍,他对她笑时,她也会脸红,也会害羞,对他的情愫自然在,他知道吗?
  他这么多年对她避而不见是害怕她忍不住会告诉王源的那个秘密吗?他这么不相信她?
  可是,现在他又把她从北部调回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司梦楠看了看表上的时间,差不多了。
  她决定亲自去找他问清楚。
  雨一直下着,打湿了这片遍地黄金的路地。司梦楠从车上走下来,黑山白裙,撑一把酒红色的伞,光脚穿一双浅口细带的高跟鞋。可真美呀!像电影画报里走出来的人。雨中匆匆赶路的人也忍不住回来头来打量她。
  为了方便找他,之前王俊凯就开给了她一把他家的钥匙,当时她很心动:“你们家很多值钱的宝贝吧?你不怕我进去把他们偷走?”
  “我家最值钱的宝贝现在就在我面前。”他那样一个严肃的人,竟然也会指着她,笑着说。
  他被她逗笑了说:“没想到你也会开玩笑。”
  “我可不是开玩笑。”
  司梦楠微微一笑,“知道了。”
  他确实没有开玩笑,走了这么多年,司梦楠在北部工作非常出色——不断开拓北部地皮和扩大内容,又打出ANCE的旗下品牌——pcu。
  这个是功不可没的。
  她一直珍藏着这把钥匙,如今她站在门口轻轻敲了两下门,没人回应。
  她轻轻地把手中的钥匙插入锁孔打开了门。灯光很暗,客厅传来电视的声音。司梦楠轻手轻脚地往里面走了进去。灯光很暗,便听见了他在这空旷的大厅里,在昏暗暗暧昧的灯光下。他抱着王源坐在沙发上,给他擦头发。
  司梦楠知道自己没有立场管他们的事,她也想假装什么都没看到。结果还是没有忍住,就到旁边关了电视。王俊凯才发现了她的存在。
  “梦楠姐?”开口的是王源。
  “梦楠。”王俊凯淡淡地打了声招呼。说完又转向王源要继续给他擦头发:“坐好,别乱动。”
  “不好意思,我那个先走了。”司梦楠也知道了大概,可这样亲密的画面,她还是觉得心里堵的厉害。她怕待久了会忍不住。
  “记得晚上的饭局。”王俊凯的声音。
  王俊凯此刻的眼神,她有些害怕,可她更怕的是,面对这个人自己心中间升腾起了渴望,他嫉妒他身边的人——王源。
  “……好。”
  她知道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即使她现在是PCU的经理,可出身卑微的她拼尽全力也无法在他的世界里有方寸之地。而在他心里更不可能有她。他看王源的目光至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眼神里满满的爱意是她永远不可能得到的。
  王俊凯订的饭店是一所白色的邮轮。游轮上别有洞天是一个装修的非常豪华的空间他们一上去,便有几个穿制服的服务生给他们端来了西冷牛排和艾菲尔红酒。
  “什么事?”
  “梦楠你先吃东西,吃完就知道了。”
  眼前一室烛光摇曳,窗外碧波万倾,王俊凯给她倒酒,给她切牛排,打着手势对他说:“这个角度,梦楠,你下巴抬到这个角度很美。”
  司梦楠感觉自己坠入一个柔软的梦境,她在这个梦里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
       一顿饭后,王俊凯不知从哪儿拿出一个文件夹和一张照片,照片上的男子面容俊朗。他对司梦楠说:“这个人叫萧毅……梦楠,你得帮我。”
  “可是,如果王源知道了会不会……”她放下手中的刀叉。
  “不会的,人只有一张嘴,封上就行了。不要怀疑自己,也不要害怕,我相信你。”他的语气温柔得像缠绵的情话,再那样的气氛里,能让任何一个女人迷失,更何况是司梦楠。
  她终于在他的目光下点了点头。王俊凯举起酒杯:“来,预祝我们成功,干杯。”
  她不知道的是,他正一步步把她推向深渊。
  萧毅在伦敦没有待多久就回国了。该面对的终究逃不过。
  在回国的第二天,萧毅见到了司梦楠。
  开门见山,司梦楠把目的说得准确明了。萧毅点点头,答应了。
  萧毅站在阳光下,穿一件米白色的外套,像个白马王子般风度翩翩而又高高在上。他牵起司梦楠的手逛街,购物。
  司梦楠和他是在是惹眼极了,引来了许多狗仔。
  是的,司梦楠是PCU总经理,几年前一飞冲天,冲进了财富榜。
  又加上她长得美艳自然给她的评价是——美丽又强势。这样的她引来了不少媒体的关注。
  “萧毅……”她叫他。
  “嗯?”
  “甘心吗?”
  “你呢?”
  他没搭话,只是默默牵着她的手。他帮她提包,走在街上,引无数人回头。
  他送司梦楠回家的路上,两人相顾无言。
  最后一步了,司梦楠冲他回眸一笑,就好像他们是正在热恋中的情侣,走在街头,成为最惹人羡慕的一对街头艺术家,从此神仙眷女,与世无争。
  萧毅淡淡一笑,“明天见。”
  司梦楠不禁唏嘘,原来他的爱是这样绵长,她看着他的背影,心情复杂。
  可能他也知道,失之吾爱。恐怕即是错过一生,即使朝朝暮暮。
  暑假也过去了王源早在几天前就进的学校。恰逢王俊凯公司有几个国外会议。王俊凯出差这样,整个家都安静了。
  他在学校几乎整个人和心思都扑在了工作上。
  他每天都累得很晚才回到寝室倒头就睡。不过今天倒是回来的比较早。
  “哎呀呀,我们的Roy难得今天回来这么早啊!难得!”叶盛和几个好友在烫火锅,说着给他夹了一个虾饺送到他嘴边。
  他摇摇头:“今天结束得比较早,所以回来得也早。”王源黑发如墨,穿了一件梨花白的的衬衫,俊美清癯,体态修长。
  “呐,叶盛你别给他夹虾饺,他不吃,你不知道他不喜欢虾饺吗?”孟恃蓝用叉叉了一个丸子给他,“怎么样,还可以吧?”
  “唔……”王源嚼了嚼:“下次多放点辣椒。”
  “啧啧,Roy你不怕吃多了长胖,吃太辣长痘啊?”陈智周说着往他碗里加了些辣椒。
  王源摆出一副“我也很无奈”的表情,不长胖,不长痘,我也很无奈啊……
  他坐在床边,从抽屉里拿出几包零食,边吃边听他们闲聊。
  人说情深缘浅,他与他之前可能怀缘分太过深厚了。
  听着他们叽里呱啦地说着,突然都很又默契地看向王源。

PS:我知道我卡在了很奇怪的地方,这章写得也挺奇怪的……后面应该会再改一改。

评论 ( 2 )
热度 ( 78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