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喝水

王俊凯:“我想喝水。”

王源:“呐。”

“这是矿泉水,我想喝甜水。”

“那我去给你买。”

“不要,还得走路。”

“那我把这个水果糖放进去怎么样?”

“不要,味道会很怪。”

“那我喂你喝好吗?”

“好啊。”喝了一口。“不够甜啊。”

“那我用嘴巴喂你好吗?”

“好啊。”

一瓶水,嘴对嘴,咕噜咕噜,喉结上下跳动,心跳莫名有些快,很快喂硬了,哦不,喂完了。

“没水了,我再去买两瓶吧~”

“走走走,一起去。矿泉水可真好喝啊~”

微博热搜:某情侣用嘴喂水长达20分钟?!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