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_有你就别无所求_
_我会用尽每一口力气来爱你_

【一】
王源割破了手指,王俊凯紧张地跑去给他买创可贴。
他是个哑巴,比划了好久售货员还是不懂他的意思。 他心急如焚,用小刀在自己的手上割了一个小口……
售货员突然懂了,卖给了他创口贴。
王俊凯急忙跑回家,示意王源伸出手指,他小心翼翼撕下创口贴贴上去。
俯身在手指上轻轻一吻。
留下王源愣在原地。
你看不懂我的手势,也就不会明白,我手势里,也在向你传递着我的情话。
【二】
“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可以吗?”
电话那头的他却没有任何反应,王源沉不住气,继续小心翼翼地问着“你在干嘛呀?”
王俊凯笑着挂了电话,发了一条信息。
“我在点头。”
那一刻,王俊凯的世界都被王源点亮了。
【三】
王俊凯经常跟枕头争宠,把王源的抱枕藏起来。
王源爬上床又没见着他的抱枕
“我抱枕呢?”
王俊凯把他搂进怀里用手势比划着:
“你抱我,不要抱枕头”
王源笑着抱住他。
“好。”
【四】
那天寄快递的时候,王源不让王俊凯跟着下楼,怕他累,但是王俊凯死活要跟在他后面下去。
       到了二楼的时候,王源让王俊凯站在二楼转台上等他,他自己下去就好。
于是王俊凯就呆呆站在转台,趴在楼梯扶手上看着他跟快递员说话,快递员低头的时候他就抬头看着王俊凯眨眼睛,一脸笑盈盈。
然后快递员去拿胶带的时候,他突然冲了上来,抱住王俊凯亲了他一下再笑着跑下去。
留下一脸愣住的大傻子。
【五】
一天幸福的开端除了早安吻就是临上班前他比划着手势:
“我会早点回家。”
“我也是。”
【六】
王源最后在医院接他的大傻子回家了。

这世界上有一千种等待,最好的那一种叫做来日可期,我愿意站在这里,从这一秒开始倒数,等待多年后的相遇。
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是否有无限中相爱的可能?

有。

【END】

评论
热度 ( 64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