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停下来

【占个tag,抱歉】
我也是突然想写点东西。
心血来潮。
我想告诉你们,不要停下来。
无论是在写作道路上,还是在人生的道路上。
文字有一种十分奇特的魔力,一旦沾上,便是很难戒掉。就算是没有时间,就算是人生低谷,就算是不被市场接受,可是当你走在一场雨中,看到一朵花开,听到一段动人的旋律,你一定会想,啊,好想用笔将此时的心情和感慨记录下来。
就像流质蛋黄说的,我来当你的笔。
对,我们来当世界万物的笔,不仅仅是对于凯源。
所以我一直在想,每个人的心底都藏着一个渴望写字的作家魂吧。热爱阅读和写作的人,我想,他的心底一定是有着很单纯地一面,也许平时阳光下我们行色匆匆,但是总有那么一个时刻,这样的单纯会悄然露出。
从很早以前开始,我就喜欢看一些晦涩难懂的书,我总能从别人羡慕的目光中找到一种奇怪的自豪感。说白了,用现在的话说,就是装逼。越长大,看的书反而单一。前两天我回家收拾我的书,一大箱子书翻下来,小说占了绝大部分。
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看小说呢?
为什么呢?我想了想,回答说,因为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
这就是阅读带给我们的乐趣,人生漫长,可是无论你如何走,你都只能经历一种人生,可是我可以读到别人的人生,我可以写出另一种人生。
你们也一定是吧,迷恋着书籍和想要写出好看的故事的你们,也一定是被这种看不见的魔力所吸引的吧。
所以不要放弃,继续写下去,继续喜欢下去,总有一天,你所喜欢的东西会有更多人喜欢,你所写的文字,会有更多人看到,更多人喜爱。他们会告诉你,啊,你写的这个故事,让我感动。
浮生万物,平静的灵魂下藏着汹涌的灵魂,而让这种灵魂释放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用一支笔将他们写出来。
我来当你的笔。
如此坦诚与赤裸裸,你我因为文字相遇,因为喜欢同一对cp相遇,那么用来交谈的表示最原始的那颗心。
所以,请你永远怀着一颗赤子之心,不要背弃最初的情怀。不要忘记最初那个单纯爱着写字,单纯想讲一个好故事的自己。
当你对前路感到迷茫,请不要忘记来时的地方。
在那里,落英遍地,绿树成荫。
在这个圈子里,我认识了许多人,听说了许多不一样的人生,收获良多,感谢你们的陪伴,余生请多多指教。
不要停下来。嗯,我不会的。

——致所有人
                                         转角遇到怪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