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躺多天的我今天终于想起来要更文…
不是肉,是一篇很甜很甜的文~

————————————————

好啦,你们想要的甜蜜蜜

我纵容你,是因为我想纵容你。

王俊凯大晚上开车去接他。

“嗯?”王源转头“干什么?”

“睿睿的电话。”

王源接过电话,里面奶声奶气的声音传出来:“源源哥哥,我爹地说让你来给我当第二个爹地,你觉得好不好?”

“啊……”王源愣了一下。
而电话里的小朋友认为他已经答应了,兴冲冲地放下了电话。留下王源一个人愣着。

男人开口说话时,车子已经停到了 他的租处外。他解开安全带,在昏暗车厢中看着王源白净的脸:“睿睿的建议我觉得挺好,你说呢?”

“啊?”他怔住,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只这么“啊”了一声。

王俊凯笑了。

许是时间太迟,许是空间太窄,他低低的笑声听上去那么动人。俯身下来时,王俊凯说:“别动,你唇角有东西。”

可他唇角能有什么东西呢?王源瞠大眼,看到这张俊脸上慢慢溢出了性感的笑。他慢慢靠近,慢慢靠近,十几天来所有欲破表的暧昧,终于在这一秒,在他近得连薄唇都贴到了他的唇上时,破表了。

王源闭起了眼睛。

那一刻,他只听到自己急如雷鼓的心跳声。

唇上的这一双唇,带着怜悯,带着疼惜,带着很明显是丰富的经验,一遍遍辗着他的唇,吸光了他的魂。

“王俊凯……”

“嗯?”

“王俊凯……”

“嗯?”

“你喜欢我吗?”

低低的笑声从他胸腔里逸出来,男人没有正面回答,只笑道:“你说呢?”

薄唇再一次覆下来,精准地截住了他。

也不知多久,王源才模模糊糊地听到他粗嗄的嗓音:“乖乖读书,嗯?别乱交朋友。”温暖的手慢慢抚着他发丝。

王源模模糊糊地点头。其后一整夜,耳旁全是这道低沉而撩人的声音——“乖乖读书,嗯?别乱交朋友。”

呵,原来一个男人如果愿意,也可以性感至此。

泰勒说:“王俊凯这人哪,条件好是好,人帅是帅,可很明显是老司机一个嘛!不过小说里写得好,开过了高速公路也开过羊肠小道的司机啊,要真下了决心在某个车厂里停下来,那估计就是一生一世的事了。”泰勒拍了拍他肩膀:“行啊你,就这么收了一枚老司机,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我……其实也不知道。”整个过程如同过山车,从底部升腾至高空,再飞跃而下之后,他的脑袋是空的。

想一想,多么的不可思议。

这一晚,王源失眠了,思绪纷乱如麻,带着点甜蜜也带着点说不明的忧虑。一整夜,他将手机紧紧地箍在掌心里,无数次想挂电话给那个人,又无数次放下。

直到天将明未明时,他终于忍不住打开朋友圈,写下一句:“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也只能是,想到他时,你的唇角是上翘的,你的心是柔软的。”

我想一直往前走。

你呢?跟不跟我走?

————————————

百度云里的图 @闲人订制

评论 ( 5 )
热度 ( 76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