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遇见你】

【因为遇见你】(源视角)
因为遇见你,我用尽了今生的幸运
然后我们才能于千万人之中注定的相逢
你专注地打量来来往往的行人,忽而蹙眉  而我只敢悄悄地看着你
然后心里默默祈求苍天
让我与你在最美的时光相遇
忽然三月,三月下起一场雨
你穿蓝白条纹的衬衫
从无涯的时间荒野里走来
我按捺着微微的惊喜
轻轻地问,嗨,你也在这里
你如约而至,我美梦成真
我们一前一后穿过街道
你突然拽着我的手躲过疾驰的车辆
那一瞬间,我听到心底发出轻微短促的脆响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与你一同躲过雨的屋檐
因为遇见你,我懂得珍惜
你是我今生花光的运气
雨声稀疏后,我撑起伞,你却始终沉默
水珠在透明的伞面次第绽开
也像一个个惊醒的梦
仙人掌向天空茁壮地昂扬
你的刘海被细雨打湿
我的视线渐渐模糊看不清楚你的眼睛
终于找到你,我学会珍惜
【因为遇见你】(凯视角)
四月裂帛
时日跌倒的声音,风雪已经过去,雨水也以骤停
炙阳还未来得及烤热城市与森林
这是最好的时光,我来见最好的你
想起电话那头的你,和天台的自己
傻傻地看着你
你让我惊喜让我痴迷,心情无法言喻
天台的烟花再次升起,我偷偷吻了你
吻得小心翼翼
却一不小心吓到了你
雷利的闪电能够超越时间
时光机却带不回我们分别的那天
我带着我的思念跨过山河湖海
我终于遇见了你,珍惜得小心翼翼
好久没遇见你
以后我会好好护着你
挡下千言万语,不再让你受委屈
因为遇见你,花光了我的力气
然后想牵着你的手一起前进
我只想让你与我共度这似水流年
当生命的潮水退尽
死亡的冷风寒起
你的手也是我最想握住的
人世间最后的余温
是你让我懂得珍惜。
自从遇见你,心里有一句
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
————————————
相遇在天,相守在人。

我没能够在以前为你遮风挡雨,但以后的日子里我不想再缺席了。

我很庆幸自己能遇见你这样的翩翩少年。

源源真的很棒!

                                   ——怪

评论
热度 ( 23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