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之名,冠我之姓-【第三章】

前情回顾:王源从自己的外套里摸出一条不属于自己的项链。源源将要遭受污蔑危机!

————————————

而这项链,并不是他的。
难怪要把王俊凯支走,难怪要蓄意挑衅,难怪在这样的场合里,还会有如此不顾身份的举动——难怪!试吃会从晚上八点钟开始,据说今夜即将推出的,是林盛酒店的新菜色。
只是在八点钟到来,试吃会应开始时,一道惊叫声却打乱了原计划——“什么?项链不见了?”
这边王源和Jessica却似乎早已料到了这一幕,相视一眼,神色里满是了然。那尖叫着项链不见了的人,不是林溪夕又是谁呢?
而项链——没错,就是林溪夕的。
很快大家便有了一致的意见,就像所有恶俗连续剧里的做法,这会场上有头有脸又有好心肠的来宾纷纷建议:“搜,一定要搜!没想到这等场合里竟还会有小偷小摸的行为!”

此刻的王源和Jessica正坐在会场的角落里,一边喝着现调的鸡尾酒,一边研究着桌上摆放的一些小玩意——
   “其实我觉得这个牌子的香水也太没意思了。”
  “怎么说?”
   “你不觉得这种香水就像…”Jessica停顿了一下,“六神花露水…”
  “噗嗤…”王源没崩住,笑了出来。
也正是在此时,那批大义凛然者来到他们面前:“很抱歉,两位先生。该你们了。”
大义凛然者大概有十人,以中间的林溪夕母女为首。
Jessica挥挥手让服务生下去,再转过来时,平时认认真严肃的面孔只剩轻蔑:“这是怎么了?不会连我们俩也想搜吧?”
众人你瞅瞅我,我瞅瞅你。直到Jessica将酒杯往桌上一搁——砰!
“好一群狗眼看人低的家伙!林溪夕,就不知道你那条项链有没有我的一个月零花钱贵了!你也不动脑子想一想,你觉得我俩会对你那破项链有兴趣?”
林溪夕面上一红:“Jessica!”
“很好,谢谢你替我作了介绍。诸位,现在还想有人搜吗?”
瞬间,十余人的目光纷纷投向Jessica桌子上的标签。上头端端正正标着“J&k.Jessica”。而且此人的言行又如此的嚣张,有人开口:“难道是J&K公司的隐藏CEO?J&K公司可是和ANCE合作多年的“老友”啊!”
“那,那这一位呢?”
另一位太太也说话了:“能和Jessica走这么近的人,肯定身份也不小,人家也不会去拿项链啊!”
Jessica冷冷一笑:“懂得看新闻的人果然聪明得多。”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原本凶神恶煞的气息渐渐褪去。
可刚有人要走,众人中央那沉稳又气质好贵的林太太突然问了句:“溪夕,今晚这两位贵客有没有和你接触过?”
林溪夕像是想到了什么:“有…差点忘了!今晚和我挨得最近的人就是他!——对!一定是他!”
这女人的纤纤玉指直指王源,那眼里的坚定和齿,简直令人失笑。
呵!这女人!怎么不去演戏呢?
“林小姐,我知道血口喷人是你的强项,可刚刚你说的话已经污蔑到我的人格,如果项链不在我这里呢?”
“在不在你那里,大家一查便知。”林溪夕没回答,反倒是林太太先开口,一双和林溪夕那么相似,却显得更精明,更理智的眼冷冷地盯着王源。

“你看老太婆双眼睛,Jessica嗤声转头在他耳边说,“她在说,你完蛋了”呢。
王源轻笑笑:“先不说东西到底有没有在我这儿,我的重点是,刚刚令千金已经侮辱到我的人格了。”他的声音清清凉凉的,看着林妈妈的目光也是温和的,却不知们为何会令旁人不寒而栗,“林太太,这么随意就血口喷人人,子不教父之过,如果东西不是我偷的呢?

“那我就当着众人的面你道歉!”
这话一落下所有人都震惊了!
林盛在本市也算是有头有验的人物,黑白通吃,谁见了他都得让几分,而今晚林太太竟对着个不知名的人说出这样的话,看来..肯定是这人偷东西被林太太抓到把柄了!
于是又有人叫嚣起来:“还不搜?”
算了算了,让他们搜吧!”Jessica摆摆手口气真像是在打赏乞丐,“啊,个酒都不能尽兴,拿去拿去!“说着他没好气地脱下外套,站去一边。
群情激奋,剑拔弩张,众人眼中的利箭刺破了这个平静的夜。
然而就在对面的人要伸手借过外套之时,一道声音冷冷地响起:“如果要搜他,不如先来搜搜我。”
是王俊凯。
人群纷纷往两旁让开,极其自动地,在这一双遥遥相对的俩人之间,让出了一 个完美的空间。
在众目睽睽下,那方高挑的身躯朝着这边走来。沉稳,不疾不徐。
王源的脸上突然波云诡谲——在这个时候站出来,难道说王俊凯……
是的! 他走到王源面前,就在众人正最大眼睛看着他时,王俊凯从Jessica手中接过了外套披在了王源身上:“诸位在搜我的人之前,是不是要先来搜一搜王某?”
“阿凯!”林溪夕和林妈妈不约而同地叫出声,一个震惊,一个震怒。
可所有人都已经听清楚了刚刚那句话一是的,我的人!
王俊凯面不改色地看着这一群人面露愣色,有位太太甚至脱口而出:“我就说嘛,能和Jessica走这么近的人能偷东西吗!果然是王总的人啊!”而他就在这句话将众人推向惊愣的最高潮时,他朝着王源伸出手:“源源儿。”嗓音低沉说,“过来,源儿。”
——————————————
哇,狗粮啊~
凯凯男友力max!
为我凯爆灯!!!
依旧求宠!

评论 ( 4 )
热度 ( 38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