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之名,冠我之姓-【剧透:关于凯式吃醋法】

这是其中一章里面的一段剧情。先来个剧透!

众人纷纷瞪大眼,只因视线所及,那人有英俊得不输于王俊凯的五官,那人有高大得可媲美专业男模的身材,那人风度翩翩气质沉稳,那人在移至此处时,甚至亲呢地将一杯热饮送到王源面前——是,亲昵地,一看便知关系雁浅:“刚刚不是说想喝热红茶吗? 来,小心烫。”
    严肃,寡言,可举手投足间,却透着股淡淡的亲密。
    王源怔住了。
    王怡歌也瞪大眼:“你是?”
    男人这才抬起头:“鄙人姓蒋,蒋东廷。”目光不经意地对上王俊凯含笑的眼时,他微微点头。

    蒋东廷将红茶递给王源,王俊凯的桃花眼就盯住那一杯红茶; 蒋东廷似不仅意地将手搭到了王源的座椅靠背上,那桃花眼就盯住了座椅靠背。
    众人眼底的怀疑如潮涌,人人心中都有一把尺,暗暗丈量着眼前两人的关系。倒是这王源,没事人一样地打开红茶的封口,扭头对蒋东廷说:“我替你叫了份牛油果沙拉。”
    一来一去,多么像早就约好了的样子。
    王俊凯微眯起眼。

    车厢里响起了蒋东廷的声音,在车子快抵达目的地时:“那么喜欢一个人为什么不告诉他?”
    “啊?”王源还没从回忆中抽出身来,足足思考了一分钟才明白他说的是谁。只是蒋东廷口气平淡,仿佛所聊之事,不过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只是...公开的秘密吗? 他淡淡地半垂下眼皮:“怎么会这么问?”
    “刚刚将手靠到你的座椅靠背上时,我发现你下意识地看了那个人一眼。”
    只一眼,真相已昭然若揭。
    王源无力地瘫到了副驾驶座上,只觉得自己那满腔可笑的情意,原来暴露得这么彻底。
    那么喜欢一个人,为什么不告诉他呢?
看见他来了自己眼睛里都是笑,开始把自己活成了他喜欢的人的样子,后来把自己活成了他的样子。

但是,不是已经死心了吗…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钢厂顾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